农夫渔夫

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拥有一个大果园,

我愿放下所有追求做个农夫去种田,

每一个早晨我耕耘在绿野田园,

每一个黄昏我守望在乡间的麦田。

我会把忧虑都融化在夕阳里,

让孤独的心等待秋收的欢喜。

哦,如果那个时候我身边没有女朋友,

我不介意谁会来给我一个周末的问候,

哦,如果那个时候我依然牵着她的手,

我们会幸福地坐上树枝头。


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拥有一条渔船,

我愿放下所有执着做个渔夫住在海边,

每一个早晨我航行在晨曦的海面,

每一个黄昏我遥望在无际的海云间。

我会把思绪都消失在波涛里,

让澎湃的心等待风雨后的平息。

哦,如果那个时候我身边没有女朋友,

我不介意谁会来给我一个周末的问候;

哦,如果那个时候我依然牵着她的手,

我们会幸福地坐上弯弯船头。

哦,如果那个时候我身边没有女朋友,

我不介意谁会来给我一个周末的问候;

哦,如果那个时候我依然牵着她的手,

我们会幸福地坐上弯弯船头。

我们会停泊在爱人的码头。


评论

© 淺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