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有很多坏人,靠着坑蒙拐骗,恬不知耻,进行着很多交易,勾当。但是这些坏人往往比好人更容易发财,更容易主宰世界。可怕的是他们还异常 的努力。一个努力变坏的坏人,一个努力让直接又变得坏了一点点的人。相比之下,我只想做一个有点拖延症,有点慵懒,但是始终向善。及时最后我没有取得什么大的成就,没有赚很多钱。但是我一直努力不做违背原则的事,做个有所不为的人,勉勉强强地照顾好孩子爸妈,顾好家。勉强过一辈子。我也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了一点点。哪怕就一点点。

这就是昵称的意义:我的力量很小,但是还是能给别人带来一丝的慰藉,温暖。也让世界因此变得没害一点点。浅暖,就是这样。虽然总是吃亏,那是因为你的好人。作为好人,吃亏是福。这是我爸交我的,借鉴。

现在到哪儿注册什么的都用这个,或者英文的Shallowwarm,翻译过来也是浅暖的意思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淺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